嗨~好久没有写了....因为最近这几个月,很多东西要烦又当选了宿舍自治会~真忙哦~
在班上的日子也渐渐习惯了~过了,运动会,义卖会,等等的活动~ 我·也开始融入了.........我的朋友也在比赛中回来了~,虽然,他没有拿到第一名可是~我还是觉得他是够力的!!!
我相信~以后他一定是个出名的人~^^在这几个月~有很多很开心的事但也有很多伤心的事~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~我也渐渐长大了!~很多事情开始会去分辨了~嗨...义卖会...让我学会好多事情~如何去管理~^^开心~谢谢老师给我学习的机会~^^运动会~觉得有点失败~没有一个奖项~TT没关系~明年在努力!!!^^ 失败是成功之母~呵呵!!!
五月时~那个培训营,真的好好玩哦~学会了超多东西!! yeah!!!^^ 7月是,又有交流营~更好玩!!wow!! 比我想象中更好玩一百倍!! yeah!!!!!!!!!
她...过的还好吧~虽然,还是没东西啦~希望她开心啦!!呵呵~矛盾的我~ ^^ 哈哈~ 虽然还是喜欢着她~但,没希望的啦~^^....
喂~不要为了头发短就不要吃东西咯~对身体不好的!~懂吗~ 听话啦.... 记得咯~有人讲你,当他讲废话~觉得自己是最美是最好的!懂吗~bao~ ^^
对了!!! 还有一件事~哈哈哈
说了也好笑哈哈~嗨。。卡拉ok输了咯~
哈哈~没关系下次再努力!!哈哈~有人忘词哈哈~
没关系啦~第一次吗~难免的啦~呵呵~~~
好开心哦~认识了超多朋友!~~^^
认识了。。。
我对我班的人~要改观了,原来他们不是我想象中的
那么失败~看错了~对不起哦~
希望你们在做好一点来!!
我看好你们的!!
hehe!!
大家齐心合力!带好这个班!!
GAMBATEH!!
HAHA~写了那么多~手好酸哦~哈哈~
可是,我心里话说完出来d的感觉好爽哦!!哈哈~
哈哈~大家,加油咯~上半年不好的话!没关系!
下半年,拼啊!!!!!
ok!!加油!记得 u r the best!!!!!!!
胃痛哦~要吃东西哦。。。记得咯'你'
拜拜了。大家~下次见!~~~
说了也好笑哈哈~嗨。。卡拉ok输了咯~
哈哈~没关系下次再努力!!哈哈~有人忘词哈哈~
没关系啦~第一次吗~难免的啦~呵呵~~~
好开心哦~认识了超多朋友!~~^^
认识了。。。
我对我班的人~要改观了,原来他们不是我想象中的
那么失败~看错了~对不起哦~
希望你们在做好一点来!!
我看好你们的!!
hehe!!
大家齐心合力!带好这个班!!
GAMBATEH!!
HAHA~写了那么多~手好酸哦~哈哈~
可是,我心里话说完出来d的感觉好爽哦!!哈哈~
哈哈~大家,加油咯~上半年不好的话!没关系!
下半年,拼啊!!!!!
ok!!加油!记得 u r the best!!!!!!!
胃痛哦~要吃东西哦。。。记得咯'你'
拜拜了。大家~下次见!~~~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